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唐山交警暖心事儿!警车送急病幼儿就医

2018-11-19 16:3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孩子肠套叠,急需救治。家长在送医途中却遭遇堵车,汽车被夹在中间进出两难。唐山市交警六大队两名执勤民警接到群众求助后立即让病患幼儿家长将车停靠在不影响交通的商铺门前,用警车将小孩送往唐山市妇幼保健院救治。

11月14日17时50分许,交警在唐古路开平老道口晚高峰疏导交通,接到一名女士的求助。这名女士的孩子突发肠套叠,病情较为严重。她焦急找寻附近多家医院,但因孩子病情较重都无法接收救治,只能前往唐山市妇幼保健院接受救治。

一路从迁安开车到唐山本来就较远,开车途径唐古路开平老道口时遭遇堵车,车辆进出两难。此时孩子疼痛难忍,着急的女士看到路上有两名正在执勤的交警,遂上前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当即决定先送孩子赶去医院。执勤民警一人先是将女士的车辆停放在路边不影响交通的位置,并向堵在周边的车主简单说明了特殊情况,开辟出了一条应急通道。另一人联系大队指挥中心,协调路线并开辟绿色通道。随后开着警车鸣着警笛,一路争分夺秒终于将孩子及时送到了医院。

路上女士非常感激,想问交警的姓名以示感谢,但民警只说“先送孩子要紧”。将孩子安全送到医院后,两名交警陪同女士将孩子安顿好后才离去。据了解目前孩子已脱离危险。(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杨学慧)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