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市召开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调度会

2018-11-17 10:30:5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6日上午,唐山市召开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调度会,贯彻落实环渤海地区新型工业化基地推进会议精神和《唐山市推进节能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要求,安排部署“五个一批”工作措施,扎实推进节能环保产业快速、提质和创新发展,确保完成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副市长孙文仲出席并讲话。

孙文仲强调,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是唐山市建设环渤海地区新型工业化基地的重要一环,是推进产业结构调整、供给侧改革和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升绿色竞争力的重大举措,必须给予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推进节能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同时,精准发力,强力推进节能环保产业各项措施落实见效,要下大力引进推广一批关键技术,培育壮大龙头骨干企业,加快节能环保示范基地建设,强力实施重大节能环保工程,加快发展一批节能环保服务机构,加快技术装备成果转化;此外,要加强组织领导,以严明的督导考核推动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有关县区和企业代表就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有关情况进行了发言。各县(市)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及发改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有关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单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