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王浩会见首钢集团 张功焰一行

2018-11-17 10:07:0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6日下午,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会见了首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功焰一行。

唐山市委常委、秘书长付振波,唐山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唐山副市长、市发改委主任梁振江参加会见。

王浩首先对张功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多年来,首钢与唐山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首钢股份公司迁安钢铁公司、首钢集团有限公司矿业公司、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为推动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目前正在谋划建设的100万吨冷轧硅钢项目前景广阔,必将助推唐山由钢铁冶炼大市向钢铁产业强市转变。唐山市将一如既往重视与首钢的合作,持续打造审批事项最少、收费标准最低、办事效率最快、服务水平最优的“四最”唐山营商环境,竭诚为项目发展、企业经营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张功焰期待与唐山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他表示,首钢集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为唐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迁安市党政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王爱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