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市已超额完成全年市场主体培育任务

2018-11-16 16:1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昨日从唐山市工商局获悉,截止11月15日14时,唐山全市市场主体总数达到54.17万户,净增长5.69万户,完成全年任务的108.59%。其中,企业总数达到117309户,净增长16273户,完成全年任务的127%。

据了解,今年以来,唐山市工商局按照省、市“双创双服”活动部署要求,围绕打造“四最”唐山品牌,不断加大市场主体培育工作调度督导力度,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积极打造“不见面审批”、“同城通办”等工作新机制,实行市场主体区域内整体搬迁“名称保留制”,进一步扩大“落地签”政策适用范围,营商环境大幅提升。特别是近几个月来,唐山市工商局紧盯目标任务,坚持每月通报调度,坚持局领导分头带队深入县(市、区)调研指导,大力开展清理无照经营专项行动,积极推行压缩企业开办时间、“证照分离”、个体户“云窗办照”等改革新举措,实现了手机扫码办理个体户营业执照,极大地便利了经营者,有力推动了全市市场主体快速增长。(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闫漪)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