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南厂东、西里社区图书分馆:让更多的人走进图书馆

2018-11-15 09:56: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14日上午,唐山市图书馆、区文体局领导和各分馆工作人员,来到位于南厂东、西里社区的市图书馆小山分馆进行指导交流。

来访人员认真听取了南厂东、西里社区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分馆的开放时间、人员管理、读者访问、图书借阅等情况,并向来访领导和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图书分馆的图书存量、图书种类、自助借阅机的使用方法等。市馆领导对分馆的工作开展十分满意,并说:“只要图书馆切实发挥了服务读者的功能,使图书资源真正被读者利用,我们的工作都是值得的。”

今后,南厂东、西里社区图书馆将会继续做好宣传推广工作,让更多的人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扩大图书馆的社会影响力。(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通讯员沈霞、张岩)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