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南厂东、西里社区志愿者捐100余件衣服送温暖

2018-11-15 09:5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南厂东、西里社区工作人员和爱心志愿者们在11月12日下午开展了爱心衣物捐赠活动,社区志愿者王桂林驾驶自己的汽车带领志愿者们前往东礼尚庄捐助站进行捐助。

衣物募捐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社区志愿者张淑香、孙秀彦、孔庆仪等人积极捐赠,还发动身边的人参与进来,共献爱心。志愿者代表张淑香说“生活好了,大家都有些不常穿的衣服。正好有这么个机会,可以帮助贫困地区的群众,我们知道后,就马上行动起来,积极整理不想穿又较新的衣服。”本次捐助有皮大衣、衬衣、羊绒衫、牛仔裤和毛毯等旧衣物,不少还是全新的。总共捐赠100余件衣服。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西藏、青海等地区的人们带去温暖,还实现衣物等资源的再利用,真正做到物尽其用。今后,南厂东、西里社区将继续开展好相关志愿服务活动,为贫困地区送温暖、办实事。(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