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丁绣峰主持召开 唐山市政府第十九次常务会议

2018-11-15 07:11:2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4日下午,唐山市长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九次常务会议。副市长曹全民、张月仙、孙文仲、黄三平、梁振江、张伟, 唐山市领导崔晗、卢宏秋,唐山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出席会议。

省委第五督查组组长左晓龙、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文忠、唐山市政协副主席白春明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唐山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唐山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是必须扛起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要求,深入查找短板和弱项,精准识别,精准施策,做到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要狠抓上级督查巡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以整改促落实、以整改促提升,全面提高脱贫攻坚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压紧压实扶贫责任,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合力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年度脱贫目标如期高质量完成。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各单位严格履行安全责任,扎实开展专项治理,安全生产保持了总体稳定。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坚决破除侥幸心理和麻痹懈怠思想,持续深入抓实抓到位,牢牢守住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底线。要突出冬季时令特点,聚焦重点领域和重点区域,强化隐患大排查大治理,确保把各类隐患一抓到底、销号清零。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对重点环节、重点企业和重点点位的督导巡查,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刘鸿远)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