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组织收看全省扶贫成效考核动员部署电视会议

2018-11-14 07:19:1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扶贫 成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丁荣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具体部署

11月13日,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扶贫成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副书记、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丁荣进,副市长、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月仙等在唐山市分会场收听收看,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全省扶贫成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结束后,唐山市立即就贯彻省会议精神进行部署。唐山市委副书记、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丁荣进作了讲话,副市长、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月仙主持会议。

丁荣进强调,省扶贫成效考核是对唐山市工作的“把脉会诊”和“全面体检”,是一场必须打赢的硬仗。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站位,把迎接考核作为一项重大而紧迫的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狠抓问题整改,更多地从主观上找问题、找原因,对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全面“回头看”,做到老问题清零、新问题不出。要认真开展自查,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全面对标、固强补弱、集中精力,认真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要主动对接联络,围绕国家和省在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贫困退出等方面的新安排、新要求,积极与上级汇报沟通,准确把握考核内容。要全面落实各项责任,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确保考核进入“好”的行列,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记者 徐喆)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