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唐山专场活动”将启动

2018-11-13 15:00: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据介绍,“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唐山专场活动”将于11月17日在唐山市民服务中心B区举办。

为确保对接效果,唐山市人社局采取线上智能匹配、线下精准对接的模式,持续规范开展招聘服务。举办“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唐山)现场招聘会”,11月17日上午8:30—12:00,在唐山市民服务中心B区唐山市人力资源交流大厅(丹凤路12号)举办,预设标准展位160个,组织唐山市用人单位参会和唐山市各大院校高校毕业生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到场洽谈。同时,举办网络招聘活动。11月17日—25日,在唐山人才网(www.tsrcw.com)首页设“唐山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专区”,同步发布参加现场招聘会的用人单位需求信息。

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关注唐山人才网首页发布的招聘会信息或拨打0315-2806038、2806046进行详细咨询。​(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师源)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