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南厂东、西里社区党总支组织观看《榜样3》感受榜样的力量

2018-11-13 14:56: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12日上午,南厂东、西里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群众集中到会议室观看了专题宣教片《榜样3》,聆听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榜样故事,感受榜样的力量。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通过影片的观看,社区党员内心对于党的信仰愈加坚定,榜样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深深触动着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心。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典型模范们学习,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学习榜样的精神品质,争做出色的时代“榜样人”。

为了让辖区内的所有党员群众都能学习观看,社区工作人员还入户用移动设备组织不能来社区的党员群众观看,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