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南厂东、西里社区开展居民终身学习活动 创学习型社区

2018-11-09 11:21: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唐山南厂东、西里社区开展居民终身学习活动 创学习型社区为落实十九大报告提出“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的要求,11月8日,南厂东、西里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党员、退役军人和居民代表们进行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学习过程中,社区党建指导员徐剑同志进行了十九大精神宣讲,从主题、核心、新时代、新思想等九个关键词阐述了习总书记报告的内容,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切合实际的例子,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让十九大的精神落到每个居民的心坎上。之后,徐指导又进行了宪法知识的普及,进而提高全民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居民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此次全民终身学习活动的开展结合社区实际,在社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终身学习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进一步推进了学习型社区的建设,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发挥了积极作用。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