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2018-11-09 07:10:5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召开

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

王浩丁绣峰等在唐山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11月8日上午,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彦明,副市长黄三平,唐山市法院院长牛向阳,唐山市检察院检察长赵智慧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部分地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我省前一阶段的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任务,坚决查处总量,有效遏制增量,持续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全省安定和谐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责任重大,维护稳定重任在肩。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持续用力,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要统筹做好维护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切实把拱卫首都安全的钢铁长城打造得更加牢固。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成果和维护社会稳定大局的新成效,向党中央和全省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记者 王爱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