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中国人寿路南支公司与唐山农行西山支行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18-11-08 16:4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三亮三比三评”活动,拓宽业务思路,近日,中国人寿路南支公司党支部与唐山农行西山支行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银保携手共创辉煌”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

两个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及业务骨干一行来到位于迁西的喜峰口,在喜峰口长城抗日纪念碑前,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一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而后大家还共同参观了喜峰口大刀园、抗日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参观结束后,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党建工作和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共识。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公司和合作单位的联系,提高了双方队伍素质、业务技能和工作水平,有利于形成“党建工作搭台,业务发展唱戏”的新局面。(路南支公司)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