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房产资讯>>

禹洲地产登陆唐山 以匠心品质致敬全新人居时代

2018-11-06 10:0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3日晚“禹唐城•誉传奇”2018唐山•禹洲地产品牌发布会暨嘉誉瀞湖诚品发布会启幕唐山保利大剧院,见证丰南荣耀版图——禹洲•嘉誉瀞湖的伟大崛起。

18:30,灯光汇聚,直击云霄,点亮城市夜空。禹洲地产执行总裁蔡明辉先生,华彩集团常务副总、帝元公司总经理王强先生,禹洲地产副总裁夏溧先生,禹洲地产设计管理中心总经理尹兴华先生,禹洲地产天津公司总经理王俊生先生, 禹洲地产天津公司副总经理谌文学先生等领导共同出席了发布会。众多主流媒体、禹洲地产合作伙伴、业内朋友、新老客户也都济济一堂,共同见证禹洲地产与唐山的传奇新征程。

总裁发布现场绘蓝图

发布会上,禹洲地产执行总裁蔡明辉先生,首先致辞,欢迎了各位来宾的莅临,描绘出禹洲地产共唐城发展的宏伟蓝图。随后,禹洲地产副总裁夏溧先生登台,将集团24年荣耀历程娓娓道来,勾勒出砥砺前行、厚积薄发的丰满品牌形象。

现场,禹洲地产设计管理中心总经理尹兴华先生就禹洲•嘉誉瀞湖产品,从择址优势、建筑特色,到园林、产品设计理念一一进行重点解读。生态健康花园乐活特区、全年龄生活特区的概念,亦获得在场嘉宾的一致认可。

禹洲地产首入唐山,感触唐城城市脉搏,在这块不可复制的热土之上,塑造嘉誉系精品项目——禹洲•嘉誉瀞湖,深谙城市需求,以匠心品质致敬全新人居时代。

禹洲地产已布局全国26座城市

2009年香港上市,禹洲地产秉承“大禹治水,荒漠成洲”的先贤理念,始终坚持“以诚建城、以爱筑家”的经营理念,力求“区域深耕,全国领先”,势如破竹,气势如虹。

截至2018年,禹洲地产已经匠心耕耘6大区域,布局全国26座城市,开发逾100个项目,深受40万业主的信赖。

禹洲地产自1994年成立,砥砺20余载,已形成集房地产开发、商业投资运营、酒店运营管理、物业服务管理、金融、贸易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集团。(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通讯员张振宇)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