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不用请假验车啦!唐山42家检测机构轮流加班 市民周末可以验车

2018-11-06 10:0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平时上班,没空验车咋办?11月2日,记者从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获悉,为进一步服务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车管所即日起推出便民服务措施,组织全市42家机动车检测机构,根据其所在县(市)区实际,轮流在周六、日加班,为市民提供机动车检测服务。

当天上午,记者在车管所看到,工作人员正坐在电脑前紧张忙碌,对各检测机构上传的数据、图像进行审核。据介绍,目前唐山市机动车保有量达227万辆,机动车检验系统平均每年承载机动车检验业务120万笔左右。

为方便市民,优化营商环境,车管所即日起推出了便民服务措施,组织全市42家机动车检测机构,于每周六、日轮流加班,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机动车检测服务。记者在安排表上看到,每周六或周日,每个县市区至少1家检测机构值班,方便市民就近验车,检测车型为大型汽车、小型汽车、摩托车等。 据了解,车管所已安排人员在周六、日值守,对机动车检测机构上传的数据、图像进行远程审核、监管。(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吴艳丽)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