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唐山举行“河北省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启动仪式

2018-11-01 07:4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举行“河北省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启动仪式

唐山市路南区创建河北省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活动正式启动

2018年10月30日,河北省工商局在唐山市举行“河北省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唐山市路南区)创建启动仪式。唐山市路南区成为全省首家示范区创建单位。

在配合“河北省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创建过程中,有27家企业入选2017年度唐山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有5家企业网站被评为唐山市“诚信示范网站”。路南网站主体贴标亮照率达到94%以上。进一步完善了唐山市“诚信示范网站”的信用档案。

唐山市路南区积极贯彻《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大力开展互联网+,努力促进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健康发展。被国家列为了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是全国22个试验区之一,河北省首个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这次,路南区创建活动的启动,标志着全省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创建工作进入了整体推进阶段,路南区将成为全省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创建的标杆。(记者王一然 实习生毕钰 通讯员 曹东平)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