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汉沽组织新任村(社区) “两委”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2018-10-31 16:34:1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汉沽管理区组织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赴唐山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在监狱干警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唐山监狱生产和生活场所,了解服刑人员改造情况;在警示教育宣传展示厅,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听取了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忏悔报告。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些反面典型的警示,深深感觉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不断反省自己,主动接受群众的监督,做到自警、自重、自律,远离腐败,远离犯罪。

据悉,此次进监狱警示教育是汉沽管理区针对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开展系列教育活动中的重要一环。活动旨在进一步筑牢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提高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意识,帮助新当选的“两委”干部摆正位置,进入角色,为村(社区)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李树强)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