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南厂东、西里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18-10-30 14:1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提高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10月29日,南厂东、西里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志愿者和退伍兵公益岗位的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张贴《关于全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并对居民进行宣传。

此次活动重点打击威胁政治安全、利用宗族势力组织犯罪行为的黑恶势力,对“市霸”“行霸”“校霸”等进行了扫除清理,对收受高利贷、涉及黄赌毒、走私等行为进行了严厉惩戒,对霸占土地、组织群众闹事的行为进行严格制止,对无视法律纪律的黑恶势力进行了顽强斗争。

此次宣传活动呼吁社区内居民积极拨打举报电话进行投诉,通过全民参与,将黑恶势力的扩散趋势扼杀在摇篮中,将黑恶势力连根铲除,做到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看到通告后居民纷纷表示:我们将积极参与配合,共同营造和谐安全的社区环境。(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