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丰润区再出手 共拆除违建480处 腾出土地1800余亩

2018-10-27 16:40:47 来源:唐山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6日,丰润区生态环境深度整治南台—新杨庄(新杨庄村南)片区开展大规模集中拆除行动。区领导董立群、张宝才、周宝印、张印久、杨爱民、许广三、刘瑞新、梁小波等到现场出席集中拆除仪式。

就生态环境深度整治前段工作,丰润区委书记董立群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全区动员大会后,丰润区委、区政府科学谋划,精心部署,采取区领导牵头抓总、区直单位分包乡镇、工作专班协助指导等措施,充分发挥乡镇主体作用,在全区上下形成了协调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实行一线工作法,决策在一线、落实在一线、推进在一线,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迅速掀起生态环境深度整治的高潮。坚持重点突破与全域治理、集中拆除与日常拆除、自拆与助拆强拆相结合,强力推进生态环境深度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共拆除“散乱污”企业、违规建设院落、散料堆场、非法停车场等400左右处,腾空土地近1500亩,整治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就下步工作,董立群指出,“我们将结合丰润实际,按照“拆规建管”并举的原则,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全方位打造风景优美、道路畅通、百姓幸福的唐山市北部新城区。”

据了解,南台—新杨庄(新杨庄村南)片区坐落在唐丰快速路西、京沈高速北区域,多为“散乱污”企业和仓储库房等违章建筑,全区生态环境深度整治攻坚将此列入重点区域之一。前段经过认真摸底、充分宣传及法律讲解,已经赢得大多数业主的理解和配合,前期已经组织过一次集中拆除。当天共拆除违法违规建筑48处,其中涉及“散乱污”企业18家,仓储库房25处,腾空土地面积160亩。

另据了解,10月26日当天,除南台—新杨庄片区组织集中拆除之外,102、112西环片区、银河路常庄片区、王官营镇分别组织集中拆除行动。截止当天,全区累计拆除“散乱污”企业、违规建设院落、散料堆场、非法停车场等480处,腾出土地1800余亩。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