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市召开2018年秋冬季造林绿化现场会议

2018-10-27 17:06:3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6日上午,唐山市召开秋冬季造林绿化现场会议,安排部署唐山市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丁荣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卢宏秋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丰润区银城铺镇谷家园村环城高速内侧500米造林绿化现场,丰润区、丰南区、开平区、路南区、路北区和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丁荣进指出,植树造林,绿化国土,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开展秋冬季绿化造林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必然要求,是改善民生的务实举措,是建设生态唐山、实现绿色发展的现实需要。各级各单位要抢抓有利时机,提前准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采取可行措施,坚决打好秋冬季造林绿化攻坚战。

丁荣进强调,要按照王浩书记“高、大、厚、密、彩”要求,高标准、高质量落实秋冬季“一环四线”通道绿化实施方案和环城高速内侧500米绿化规划,做到决心一次下足、措施一步到位、效果一次显现,迅速掀起秋冬季造林高潮。要严格执行布局标准,构筑生态林、经济林、景观林等融合发展的绿色框架和布局。要严格执行树种标准,实行专业队伍造林办法,强化栽植中严格执行造林技术规程,栽后及时落实管护责任,确保造林成活率、成林率。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严格督导考核,确保圆满完成秋冬季造林绿化任务,为唐山高

质量发展、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提供有力生态支撑。(记者徐喆)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