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唐山丰润区开展集中拆除行动 腾出土地150亩

2018-10-25 18:56:16 来源:唐山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4日,丰润区生态环境深度整治丰董线城区北出口片区开展大规模集中拆除,共拆除违章建筑18处,其中涉及散乱污企业5处,散料堆场1处,停车场3处,非法加油站1处,拆除面积2.3万平方米,腾出土地面积150余亩。

据了解,丰董线城区北出口片区坐落大型水泥企业,附近多为汽车修理部、停车场等临时建筑,已存在30余年,严重影响了丰润北出口形象和周边环境,多年来虽经反复治理但始终没有根除。

自10月12日全区生态环境深度整治攻坚行动以来,按照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该片区指挥部坚持一线工作法,姜家营乡积极履行主体责任,在细致摸排的基础上,认真做好涉拆户的思想工作,各工作组、工作专班主动融入乡镇,并肩作战,各部门发挥专业优势,公安、交运、城管等职能部门统筹安排警力和执法人员,全力保障工作开展,确保生态环境深度整治攻坚行动取得实效。在前段已拆除25处,腾出土地面积399.8亩的基础上,此次集中拆除共出动铲车15辆,挖掘机10辆,吊车5辆,工作人员600余人,共拆除违章建筑18处,其中涉及散乱污企业5处,散料堆场1处,停车场3处,非法加油站1处,拆除面积2.3万平方米,腾出土地面积150余亩,实现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