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第二届中国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体全体会议在唐山市召开

2018-10-25 15:26:0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4日,第二届中国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体全体会议在唐山市召开,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荣丽主持会议,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主任助理韩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市领导、市文旅融合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崔晗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申请加入中国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体成员单位名单,以举手表决方式审议了申请加入联合体的成员单位,14家新加入的联合体成员单位签约了《联合体成员协定书》,联合体成员单位(含新加入的成员单位)进行了交流座谈,随后宣读了秘书处起草的《中国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大会申办办法》,以举手表决方式审议了申办办法。

韩强指出,中国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体发展迅速,规格规模不断提升壮大,感谢唐山为联合体的发展做了许多开创性的工作。今后将持续关注联合体的成长,并为联合体的发展壮大贡献更多力量,希望联合体加强自身建设,注重工业旅游的基础理论研究和行业标准的制定推广,加强旅游文化脉络的梳理和传播,在统一形象、标准和品牌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联合体的影响力,进而推出更多的工业旅游线路。

杨洁强调,唐山将继续全力为大家做好优质服务,深化联合体城市、企业、景区及关联组织机构间的交流合作,不忘初心,进一步打造好联合体这一可持续发展的好平台,与大家一道携手做亮做强中国工业旅游品牌。唐山将把工业旅游打造成唐山转型发展的靓丽名片,推动唐山文旅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希望联合体成员单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整合旅游资源,精诚合作、优势互补,构建工业旅游创新合作新格局,希望参会企业家能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创新工业旅游产业辐射方式、增值方式,为开创工业旅游发展新局面不断增添动力。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