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迁安交警成功查获假牌车

2018-10-23 16:4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范爱文)10月21日,迁安交警部门查获一辆一辆由公安部交管局通报的假牌车,执勤民警对驾驶员任某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并将案件移交有关部门进行深入审理。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各种机动车也不断增多,但随之出现的各种交通违法行为也是屡见不鲜,特别是一些驾驶员为了逃避电子眼的抓拍,对车辆号牌进行遮挡、变造或使用假号牌、套用其他车辆号牌等,从而毫无忌惮的进行闯红灯、超速等违法行为,引发了很多交通事故,甚至肇事逃逸,对社会安全造成了极大地威胁,这些违法行为也成为了各级公安交管部门严厉打击的对象。

按照上级公安机关部门的要求部署,进入10月份以来,迁安市公安交警大队积极组织开展了“涉牌涉证”专项整治活动,不断加大路面巡逻管控力度,并充分利用“缉查布控”系统,严厉打击此类交通违法行为,全面净化辖区交通环境。10月21日上午8时许,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巡逻至辖区燕山大路惠宁大街路口附近时,发现一辆停在路边车牌号码为冀CWY519的黑色轿车的车型与车牌号码与之前公安部交管局下发的车辆通报中的一辆车极其相似,于是上前进行核对。经核实,该车正是公安部交管局通报中的车辆,并当场从车中查获了被摘下的号码为冀B5Nxxx真实车牌。对此,执勤民警立即将车辆和驾驶人进行了控制,对驾驶员任某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并将案件移交有关部门进行深入审理。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