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丰润区领导一线指挥生态环境深度整治工作

2018-10-22 17:20:40 来源:中国唐山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8日,丰润区主要领导先后到丰润镇、银城铺镇就生态环境深度整治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丰润区领导班子一行人深入到邱柳线新杨庄、南台片区,银河路片区等生态环境深度整治工作现场,实地指导环境深度整治。区主要领导要求,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生态环境深度整治既是市委、市政府交给我区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丰润区生态环境面临的严峻形势所需,更是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在这方面没有退路,一定要摒弃观望思想和畏难情绪,横下一条心,全面打赢这场攻坚战。要突出重点区域,确保一个月内见到突破性效果。重点抓好“散乱污”企业出清、车油路场污染治理等工作,在依法依规前提下,国土、规划、环保、司法部门要迅速分门别类研究整治标准,切实简化程序,做到边摸边拆,确保一个月之内4个重点片区取得明显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确保生态环保整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工作组、工作专班要融入乡镇,在乡镇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并肩作战,要全程参战而不是督战,发挥各部门专业优势,公安、交运、城管等职能部门要统筹安排警力和执法人员,全力保障工作开展,确保生态环境深度整治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