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2018唐山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

2018-10-22 15:0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10月21日上午7时30分,2018唐山国际马拉松参赛选手一齐冲出起点。图为唐山文旅集团提供

今天上午7时30分,以“英雄城市,激情唐马”为赛事主题的“唐山文旅集团·2018唐山国际马拉松”在唐山抗震纪念碑广场鸣枪开跑。

本届唐山国际马拉松参赛选手为10000人,其中马拉松3000人,半程马拉松3000人,7·28纪念跑4000人,除了国内选手,还吸引了来自蒙古国、韩国、日本、澳大利亚、意大利、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几内亚比绍等9个国家的14名外籍选手参赛。赛道起点均为唐山抗震纪念碑广场,7·28纪念跑终点设在唐山市体育公园,马拉松、半程马拉松终点设在抗震纪念碑广场。马拉松赛道途经体育公园、唐山大地震影视基地、南湖之门、唐山南湖旅游景区、丹凤朝阳广场、唐山大剧院、大钊公园等唐山著名景点及建筑,整个赛道从空中鸟瞰犹如凤凰展翅,展现城市之美。经过一番激烈追逐,张宏达、李响、鲁振伟分别以2小时41分27秒、2小时41分51秒、2小时42分55秒的成绩获马拉松男子组前三名,张双红、李付梅、王小波分别以3小时4分6秒、3小时6分51秒、3小时12分26秒的成绩获马拉松女子组前三名。

此外,万玛、GANTULGADAMBADARJAA(蒙古国)、陈宣冰获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前三名,Bayartsogtmunkhzaya(蒙古国)、刘琦琦、赵秀伟获得半程马拉松女子组前三名。

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唐山市体育局承办,唐山市马拉松运动协会协办,唐山瑞跑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北京中锐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执行。(记者 王育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