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河北特检唐山分院顺利通过CNAS评审工作

2018-10-19 15:4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0月10日至11日,CNAS专家评审组潘锋、李新成、刘磊一行三人对唐山分院进行CNAS检验机构专项监督评审工作。

 

图为评审会现场

10月8日接到评审通知后,唐山分院及时与评审专家进行了沟通,并根据相关认可规则要求,制定工作方案,提前整理好评审时需要的材料,全面备战CNAS评审工作。

评审组采用交谈、提问、查阅见证资料等方式对我分院的人员、设备、报告以及质量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抽查。通过两天的查阅与询问,评审组人员一致认为唐山分院在人员、设备、报告等都遵守了认可的各项规定,符合认可文件的要求,但仍存在一些问题。我分院已对评审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整改。

此次CNAS评审工作对提升唐山分院检验质量和水平、提高服务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计划对相关检验员进行培训,增强责任心,避免类似情况的发生。(通讯员 路晓雯)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