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机场母婴室全面升级

2018-10-18 16:4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唐山机场候机楼母婴休息室及“爱心妈妈小屋”全面升级,将为广大母婴旅客及哺乳期员工提供更舒适、温馨的候机服务。2017年-2018年期间,唐山机场曾先后多次升级改造母婴休息室。母婴室不仅为母婴旅客休息、哺乳提供帮助,也让一些准妈妈们能在这里彼此交流、解惑、互助,解决了哺乳期女旅客的实际困难,为她们提供了更加人性化的服务。同时为了树立窗口形象,体现细致入微的真情服务,考虑到环保和孩子活泼好动的天性,在母婴休息室改造时,全部采用环保材料,并在棱角处加装防撞设施。

目前,唐山机场运行8条航线,通航城市为贵阳,上海,西安,哈尔滨,桂林,三明,广州,海口,沈阳,重庆,大连,呼和浩特,杭州共13座。(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师源)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