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曹妃甸召开国际招商暨中恒集团映美科技园区推介会

2018-10-17 09:2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0月16日,曹妃甸国际招商暨中恒集团映美科技园区推介会在渤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推介会邀请3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00家企业,将近400人参会,涉及国际贸易、化工、能源、钢铁、汽车制造、高端制造、高新技术、食品加工等30个行业,共10个项目签约,涉及总投资22.12亿元。

16日上午,北京中恒集团曹妃甸映美科技园区举行开业暨碳粉基地启动仪式。曹妃甸常务副区长于广秋在致辞中提到,2016年,中恒集团决定在曹妃甸投资建造集研发、生产、检测、仓储于一体的智能化园区。今天,以这次仪式为标志,中恒映美科技园正式进入了投产运营阶段。曹妃甸将以最好的条件、最优的环境、最快的效率,全力支持中恒集团在曹妃甸的发展,与中恒集团共同携手在曹妃甸这片热土上大展宏图、再创辉煌。

于广秋、李宏宇、马学文、日本三菱化学株式会及三菱化学高科技株式会代表共同启动球体,宣告碳粉项目启动。

下午,曹妃甸国际招商暨中恒集团映美科技园区推介会在渤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唐山市委常委、副市长、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于学强表示,曹妃甸因港而建、依港而兴,港口岸线、区位交通、资源环境组合优势突出。历经十几年开发建设,由一个不足4平方公里的小沙岛成长为210平方公里的新型工业化基地,始终坚持讲诚信、重承诺,改进服务、创优环境,让广大企业家在曹妃甸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他希望,各位企业家把握商机,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曹妃甸召开国际招商暨中恒集团映美科技园区推介会项目签约

据悉, 2018年10月份,北京中恒集团向全球市场发布关于进入物理碳粉业务的公告,委托日本三菱化学高新技术株式会社代为加工生产,同时宣布项目将落户于曹妃甸映美科技园正门南侧。此外,曹妃甸映美科技园区除了建立了新的研发中心、及检测中心以外,对各大生产车间进行了重新规划以及扩建,生产产能可提升至过去的1.3倍,成品库房占地超过8000平方米,WMS智能化仓库、拣选系统大幅提升出货效率。(记者 王一然)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