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排查交通事故隐患 唐山市区多处加装隔离护栏

2018-10-16 09:1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在交通秩序整治期间,唐山市交警二大队积极排查交通事故隐患,并在发现隐患路段后立即整改,施划标志标线,加装隔离护栏,最大限度地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瓦房庄立交桥桥下唐安路

瓦房庄立交桥桥下的唐安路向北与唐丰快速路连接,之前,从唐丰快速路向市区驶入的车辆,在经过此桥时车速较快,且唐丰快速路与唐安路连接处留有可以掉头的豁口,该路段夜间缺乏照明设施,因此,该处经常发生交通事故,唐丰快速路上的护栏与瓦房庄立交桥道路两侧的水泥隔离设施时常被撞坏。

为彻底铲除这一交通事故“黑点”,交警二大队与相关部门多次来到此处调研,研制出一套较为完善的整改措施。记者于10月15日来到该路段采访时看到,瓦房庄立交桥下的唐安路已经施划了道路标线,路中间安装了隔离护栏。并且,唐丰快速路与唐安路连接处的豁口也已经被封堵,大家请注意选择其他路口通行。

站前路与甄家庄立交桥交叉口

在排查交通事故隐患路段过程中,交警二大队还发现,站前路与甄家庄立交桥交叉口处的三岔口存在事故隐患。该路口比较开阔,且从站前路向北行驶的车辆与从甄家庄立交桥下来的车辆、从环城水系旁边小路向南行驶的车辆这三股车流相互影响,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为此,交警部门在该路口加装了600米的隔离护栏,驾驶人在经过该路口时能够更加明晰地观察道路情况,规范行驶路线,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翔云道(学院路至大里路之间)

在翔云道(学院路至大里路之间),随着写字楼的增多,行经此处的车辆及行人、非机动车明显增加,交通事故呈上升趋势。为此,交警二大队联合相关部门对该路段也进行了整改。

此前,该路口西侧仅有数十米的护栏,在此处通行的车辆随意掉头的情况比较常见,导致道路交通拥堵,行车秩序混乱,且经常发生交通事故。此次,作为排查出的一处交通事故隐患路段,交警二大队将翔云道(学院路至大里路之间)全部安装上了隔离护栏,用以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群众出行安全。(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