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丁绣峰赴玉田县督导检查 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2018-10-15 07:29:0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4日上午,唐山市长丁绣峰赴玉田县督导检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唐山副市长黄三平,唐山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参加检查。

丁绣峰先后到京哈高速鸦鸿桥出口和102国道螺山非洲猪瘟防控检查站,实地察看了防控设施配备、过境车辆登记、人员值班安排等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就下步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丁绣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和高度重视当前非洲猪瘟等动物疫情形势,按照农业农村部和省、市要求,严格制度,严肃责任,严防死守。要全力以赴抓好疫情封堵、疫情排查、餐厨剩余物及饲料等全链条监管和应急准备各项工作,切实打赢阻击非洲猪瘟工作这场硬仗。要强化防控非洲猪瘟的科普知识宣传,关心防控工作人员工作和生活条件,形成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确保防控有力、市场稳定。

唐山市直相关部门和玉田县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检查。(记者 韩冬)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