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凯歌儿集团“员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在遵化鲁家峪举行

2018-10-12 21:1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0月10日下午3时,天高云淡,秋意盎然,遵化革命老区鲁家峪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在苍松翠柏的掩映下,显得庄严肃穆。唐山市人大代表、唐山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遵化市人大常委、遵化市志愿者协会会长、遵化凯歌儿集团董事长邱凯先生携公司高管及员工代表一行30余人,专程来到鲁家峪抗日纪念馆,在此隆重举行了“凯歌儿集团员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遵化市地北头镇党委书记朱利,鲁家峪村党支部副书记、鲁家峪抗日纪念馆馆长刘超出席了挂牌仪式。

遵化市地北头镇党委书记朱利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凯歌儿集团董事长邱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凯歌儿集团在鲁家峪抗日纪念馆建立“凯歌儿集团员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给予肯定和赞扬。接下来,朱利给凯歌儿集团的员工们介绍了鲁家峪抗日根据地的历史和纪念馆未来的建设情况。

在致辞中,邱凯表示,遵化是一座千年古县,更是英雄辈出的地方,特别在民族危亡的时刻,遵化涌现出了大批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是凯歌儿集团企业文化的重要内容,不忘初心,才能开创未来。今天,凯歌儿集团在鲁家峪抗日纪念馆举行“凯歌儿集团员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将鲁家峪抗日纪念馆定为凯歌儿员工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有着重要的意义。今后,凯歌儿集团将全力支持老区人民,为老区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凯歌儿的力量。

挂牌仪式后,凯歌儿集团的员工们在董事长邱凯带领下,排队走进鲁家峪抗日纪念馆展览厅,听取鲁家峪村党支部副书记、鲁家峪抗日纪念馆馆长刘超讲述鲁家峪人民的抗战历史。

随着刘馆长的讲述,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动地流下了眼泪。大家被鲁家峪军民英勇顽强,不屈不挠的抗战精神深深打动,大家

纷纷表示,一定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努力工作,建设好我们的祖国。在参观中,邱凯董事长发现展馆里摆放的抗战历史文物不够多,他当场表示将自己多年搜集和珍藏的部分抗战时期的文物捐赠给鲁家峪抗日纪念馆,以便更好地教育后人。这一举动,让在场的所有人都为之感动。(通讯员 顾浩然)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