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图悦唐山>>

500余台摩托车齐聚唐山南湖 全国规模最大的重机车骑行巡游活动来啦!

2018-10-11 16:2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0月10日上午10时,唐山南湖丹凤朝阳广场彩旗飘扬,机声轰鸣,2018唐山南湖重机车文化节隆重举行。盛装的舞台迎接了一场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的重机车骑行巡游活动。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骑行勇士,500余台摩托车,近100家重机俱乐部参加了本次文化节大型巡游活动。

今年是唐山解放70周年;也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促进唐山城市文化旅游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骑行活动沿着唐山景观道路建设路、长宁道、友谊路、南新道主干道,让来自全国的骑手们充分了解唐山、看到唐山日新月异的面貌。骑手们纷纷大呼“过瘾”。

据介绍,唐山重机俱乐部成立4周年以来,致力于奉献爱心、服务社会、回报真情,每年都会向唐山红十字会捐赠爱心善款。本次活动上唐山红十字会收到重机俱乐部捐赠的10万元善款,这些款项将建设两个博爱书屋,让更多的孩子有书读。

据了解,重机文化已经有115年的历史,进入国内形成独特的体育运动文化也有几十年的历史,日新月异的唐山在震后重建、经济发展都走在时代的前列,今年是唐山文化旅游大发展的一年。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对唐山城市文化宣传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刘超)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