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医疗卫生

这场阿胶狂欢节为什么这么受欢迎

2018-10-11 13:3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用“多事之秋”形容秋天其实还是有一点道理的。

秋季心中总觉得自己有股无名怒火,情绪大起来自己都怕。

如果你也有类似感受,那很大可能是气血不足了,身体要开始注意调理保养了。

“气与血是人体内的两大类基本物质,而相对言之,则气属阳,血属阴,具有互根互用的关系。总结一句话,就是它们很重要,缺一不可。

我们如果气血不足,就会表现出头晕目眩、失眠多梦、疲倦无力、女性经期紊乱、面色萎黄、皮肤粗糙、头发干枯、健忘心悸……(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在这其中,吃什么,怎么吃也就显得尤为重要。

有一个“角色”在各剧中频频出场它就是阿胶!东阿阿胶从汉唐至明清一直都是皇家贡品。阿胶的应用迄今已有3000年的历史,阿胶自古以来就被誉为“补血圣药”、“滋补国宝”。

为此唐人医药也携手东阿阿胶强强联合,将为唐山、秦皇岛市民带来一场阿胶狂欢节,史上最强优惠政策,仅此一家,独一无二。

届时活动现场不仅有凭小票免费抽东阿阿胶块、东阿阿胶电子血压计、东阿阿胶额温枪、东阿阿胶金丝枣等抽奖活动。

同时10.20-11.30期间举办我为东阿阿胶代言”线上活动,玩转“魅力无限风采展示”、“通晓古今阿胶问答”、“阿胶滋补吃法创新活动”。并将评选出狂欢终极奖和狂欢幸运奖两类奖品。

活动详情:

唐山赛区、秦皇岛赛区分别评选前20名,获得狂欢终极奖,并获东阿阿胶城市代言人称号,拍旗袍照,影像资料存档,获奖选手更有终极大奖等你来拿。

疯狂奖(1名):65寸4K品牌彩电1台

一等奖(2名):250g东阿阿胶1盒

二等奖(3名):品牌全自动波轮洗衣机1台

三等奖(4名):西丰鹿茸红粉1提

代言奖(10名):复方阿胶浆(48支)1提

狂欢终极奖获奖名单于唐人医药公众号、活动平台同步公告发布。现场指定地点领取有效,逾期作废。

同时参加“我为东阿阿胶代言”线上活动,还可以赢取价值488元东阿阿胶健康大礼包(东阿阿胶电子血压计1台、东阿阿胶额温计1台、东阿阿胶金丝枣1罐)。

唐山赛区:第一批100名,第二批100名

秦皇岛赛区:第一批100名,第二批100名

活动平台将进行随机抽奖,获奖名单在活动平台、唐人医药公众号进行同步公告发布。两赛区现场指定地点领取有效,逾期作废。

东阿阿胶狂欢节活动现场还有更多惊喜等您拿

唐山赛区:11月3日、12月15日,详询唐人医药各门店

秦皇岛赛区:11月4日、12月16日,详询唐人医药各门店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