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唐山交警危急时刻打通生命通道 喝药中毒村妇获救

2018-10-11 09:0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0月8日上午9时许,国庆假期上班第一天,唐山遵化崔家庄乡村民马某代表全家,将一面鲜红的锦旗送给遵化市公安交警大队领导手中,万分感谢交警亲驾摩托车开道,疏导交通,及时将喝农药生命垂危的妹妹送到医院抢救,挽救了一条鲜活的生命。

10月5日上午8时许,正在遵化新医院门外公路上执勤的交警们发现一女人在哭泣,便赶去询问,得知这名妇女的妹妹因家庭琐事争吵,误喝了农药,现在生命垂危,在送往救治的路上恰巧赶上交通高峰期,又因医院周边路段施工更是雪上加霜。在场交警决定立即疏导交通,辅警慈宏华、张磊、范利伟驾驶摩托车,鸣响警报器,为拉载生命垂危村妇的车辆开道,奋力开辟了一条生命通道,及时顺利的将病人送到了医院的急诊室。

经抢救,目前该村妇已脱离生命危险。家人为交警们这一举动感激不尽,特来到遵化交警大队送来锦旗。(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