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市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2018-10-01 08:36:5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0日是国家法定的“烈士纪念日”,唐山市在冀东烈士陵园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弘扬革命精神,缅怀先烈功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市委副书记丁荣进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仪式。仪式由丁绣峰主持。

秋风徐徐,冀东烈士陵园格外肃穆,庄严的烈士纪念塔巍然屹立,塔身正面镌刻的“为人类解放事业而牺牲的烈士们永垂不朽”熠熠生辉。王浩等市四大班子领导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聚集到烈士纪念塔前排列成整齐的方阵。

上午9时30分许,敬献花篮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场脱帽肃立,大家一起向革命先烈们集体默哀。默哀结束,少先队员献唱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随后,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两名身着戎装的武警战士,擎起写有“烈士永垂不朽,中共唐山市委、唐山市人民政府、唐山军分区敬献”字样的花篮,正步向前,将花篮摆放在纪念塔二层平台前。王浩神情肃穆,缓步走到花篮前,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红色缎带。随后,市领导及社会各界群众一同瞻仰了烈士纪念塔,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追思和怀念。

烈士家属、老战士代表、驻唐部队官兵和武警官兵、市直机关干部和社会各界代表等500多人参加敬献花篮仪式。(记者李响)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