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直面曝光问题 严肃认真整改 回应社会关切 遵化电视问政真问真改见实效

2018-09-27 10:3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9月25日,遵化市召开“议作风?面对面”电视公开问政议政曝光问题整改情况通报会,针对月前举行的电视问政活动所曝光的问题,面向社会公布整改情况和相关人员处理结果,持续传递该市刀刃向内、自我亮剑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不移优环境、转作风,抓发展、惠民生的鲜明态度。

8月23日,遵化市举行优化“三个环境”电视公开问政议政活动,现场现场播放了由第三方机构拍摄的9个专题短片,曝光了政治生态环境、营商环境和自然生态环境方面存在的11个问题,现场“红脸出汗”、辣味十足,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人民群众高度关切。

一个月来,遵化市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工作,遵化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主要领导先后作出指示,并召开专题部署会议,进一步分析问题、压实责任、明确任务、传递压力。相关部门和乡镇不等不靠,针对曝光问题,制定具体详细的整改措施,倒排工期,落实责任,积极整改。遵化市纪委监委会同相关部门,及时跟进,深入调查,跟踪问效,同时,在电视台开设专题,对整改进展及成效进行跟踪报道,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人员处理到位、长效机制建设到位。截至目前,此次电视公开问政议政活动曝光的11个问题,已全部整改。遵化市纪委监委及有关单位共通报批评3人,批评教育16人(其中科级干部5人),诫勉谈话5人(其中科级干部4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2人,正在立案审查1人。

下步,遵化市将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围绕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四最”(审批事项最少、收费标准最低、办事效率最快、服务水平最优)营商环境和天蓝地绿水清的自然生态环境,持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下力查找、纠正和解决影响环境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着力为广大企业家提供最优服务,持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加快建设环京津新型工业基地、旅游商贸名城、魅力中等城市,推动遵化重返百强、再创辉煌营造良好环境。(通讯员翟丽艳 王双利)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