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市环保局全力开展“零点行动”

2018-09-27 07:19:4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针对唐山市在特定时间内出现污染指数高值的问题,自9月17日开始,唐山市环保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零点”专项督导检查行动。各县(市)区迅速行动,切实做好夜查巡查工作,督促企业停限产到位。

9月19日夜,迁西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队深入东荒峪镇和金厂峪镇进行督导检查,严肃查处了两镇选厂砂场企业违规、违法生产以及多起重载货运车辆超限、超宽、超重、飘洒等问题。

9月18日晚到9月19日凌晨,丰润区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近5个小时内,对23家餐饮洗浴单位、1家采石场和6家工业企业开展夜查,详细检查了餐饮油烟污染治理措施、工业企业停限产、矿山非法违法开采、道路扬尘治理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对未落实停限产措施的1家企业强制断电,对疑似生产的1家企业由环保分局进行约谈并加强监管,对使用木炭烧烤的2家餐饮企业没收炉具、高限处罚,对道路扬尘严重的丰董路连夜抽调人员设立昼夜联合执法点。

9月19日,路南区开展零点夜查,对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唐山居美家具有限公司、唐山山林风木业有限公司、唐山市宝珠家具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进行夜查,检查企业均已按单双号要求停限产。

9月20日,高新区组织相关部门进行凌晨行动,管委会主任带队对爱信汽车、爱信化工、远洋城后身小吃点、汇中二期工地、唐山信发工地、国华科技、水泵厂等进行了现场检查。

自“零点行动”开展以来,各地各部门积极响应,严厉查处了各类环境违法违规行为,坚持刑责治污,对涉嫌犯罪的予以坚决打击,形成环保治理的高压态势和强大震慑,全力推进了生态环境深度整治攻坚战有序进行。(记者王昊 通讯员赵茉含)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