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唐山开平交警查获非法装运煤气瓶小客车

2018-09-26 16:1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9月25日上午8时,一辆号牌为冀BGR××2的小型普通客车,在唐山市交警六大队辖区开平医院附近道路上被查获。该车装载了12个充满气的煤气瓶,其被塞在后排座位及后备箱里,着实令人害怕。

为了重拳打击非法运输危险化学品车辆,从源头上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交警六大队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道路交通大整治工程,联合开平区交通局,严查严处全县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

民警还在9月25日下午,于开平区马北路上截获一辆号牌为冀BU7××3的小型普通客车。该车正在为用户运送煤气,它仅保留了前排座位,其余座位全被拆除,用于放置煤气瓶。当时车内竖放着19罐煤气瓶。

经查,这两辆车证件齐全,但驾驶员对非法运输危险化学品的法律法规却一无所知。

目前,两辆车均被交警部门暂扣,大队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非法运输危险品的小型普通客车的改装行为处500元罚款,并移交运管部门做进一步处理。

交警部门表示,不仅国庆期间,今后也将继续加大对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的检查力度,坚决打击非法运输危险化学品车辆违法行为,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杨学慧)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