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9月27日起,唐山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生育保险信息系统暂停服务

2018-09-25 15:3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9月25日获悉,根据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一体化建设工作安排,2018年9月27日18时至10月8日8时,唐山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生育保险信息系统将停机进行系统升级和数据迁移工作。在此期间,唐山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生育保险信息系统暂停服务。

在此期间,全市定点医药机构暂停受理城镇职工基本医疗、生育保险和离休干部医疗保险联网结算和刷卡购药服务,全市各级医疗保险经办机构除继续办理各种备案手续和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业务外,其他业务暂停受理。

据了解,暂停服务期间,参保人员在定点医药机构发生的门诊费用,先由个人现金垫付,待系统恢复服务后,可凭收费票据原件、费用清单和社会保障卡(医疗保险卡),到原就诊医药机构按规定补录相关费用。

暂停服务期间,参保人员如需住院治疗,由定点医疗机构先收治入院,待系统恢复服务后,再办理医保入院登记及费用录入手续。(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闫漪)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