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迁安市设立慈善奖表彰善行

2018-09-25 15:31:28 来源:中国唐山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迁安市通过了《迁安慈善奖评选表扬办法》,参评个人和集体由所在地政府或者行业主管部门推荐,评委会进行汇总、核查后进行评选表彰,慈善奖每三年评选一次。

设立此项奖励旨在弘扬慈善文化,营造人人向善的氛围,鼓励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参与慈善事业。据了解,慈善奖奖项设置有慈善楷模奖、慈善项目奖、慈善企业(团体)奖和慈善人士奖等。其中,在本市境内社会影响良好,具有感召力、公信力、示范性的个人(包括慈善工作者)和团体(个人捐款在5万元以上、企业捐款在50万元以上)均可以参评慈善楷模奖;具有创新性、推广性及示范性较强、在社会产生强烈反响的慈善项目、慈善信托、慈善活动可以参评慈善项目奖;捐款数额较大,贡献突出的企业,捐赠金额5万元至50万元可以参评慈善企业(团体)奖;捐赠数额较大、贡献突出的个人,捐赠金额在1万元至5万元,或长期从事自愿服务的爱心人士,可以参评慈善人士奖。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