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市“冀青春”参赛选手载誉而归

2018-09-25 15:2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唐山团市委组织青年职工参加第七届中国(河北)“冀青春”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在个人组比赛中,来自二十二冶集团的赵文成摘得桂冠,另有两名选手荣获铜奖;在集体组比赛中,唐山市三个团队荣获银奖,两个团队荣获铜奖,战果喜人。

据悉,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河北省委、省委网信办、省国资委共同举办。活动启动以来,团市委积极对全市各行业青年职工进行广泛摸底,通过组织推荐、资格审查、逐一把关,共择优推报12个项目参加“冀青春”个人组比赛、16个项目参加“冀青春”集体组比赛。各参赛选手表现出过硬职业技能、创新实战精神,充分展现了唐山青年职工昂扬向上、砥砺逐梦的青春风采。

近年来,团市委注重以赛促学、以赛促创,通过举办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大赛等,积极引领各行业青年职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接下来,团市委将通过开展青年岗位能手评选、青年创新工作室创建等活动,培养和造就更多“品德优良、技术精湛、贡献突出”的优秀职业青年人才,为奋力开创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再建新功。(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刘超)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