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高新区举办“中秋月 高新情”经典咏流传活动

2018-09-23 10:2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高新区举办“中秋月 高新情”经典咏流传活动

“五千年文化,三千年诗韵,经典永流传,我们的文化从未断流……”9月21日下午,随着主题曲《经典咏流传》深情的吟唱,唐山市高新区“中秋月 高新情”经典咏流传活动拉开了序幕。

从孤篇横绝全唐的《春江花月夜》,到富有感染力的《蒹葭·再别康桥》,再到气势磅礴的《长征》《将进酒》《定风波》……“和诗以歌”是这一活动的最大亮点,精心挑选的12个节目让现场观众沉浸其中,如痴如醉。

来自东方花苑社区的83岁老人刘泽春既参与了演出,又观看了整场活动,他激动地说:“现在我还能回忆起很多诗词,是因为我们小的时候学诗词就是以歌唱的形式,今天大家以现代曲调唱诗真好,希望有更多年轻人能够以这种形式传承古典文化。”(记者刘禹彤)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