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市食药监局抽检月饼全部合格 中秋节月饼可放心购买

2018-09-21 16:5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9月20日获悉,中秋节即将来临,唐山市食药监局对辖区市场供应的月饼进行了专项抽检,共抽检33批次,检验结果全部合格。

被抽检单位包括唐山四远香糕点厂、御厨坊(唐山)食品有限公司、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新华分公司等生产经营单位,涵盖了稻香村、御尚坊、房锦记、四远香、天香、威特等品牌。抽检项目涵盖了铝残留、防腐剂、致病菌等15项指标,内容全面。

唐山市食药监局建议广大群众去超市、食品商店等正规销售渠道购买月饼,并留存好发票、收据。购买时注意查看包装是否完整、散装月饼的盛放容器是否清洁,不要购买颜色或味道异常,过保质期、无保质期或来源不明的月饼。若您发现月饼等生产经营食品的单位及购买的月饼存在食品安全问题,可拨打12331热线投诉举报。(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闫漪)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