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第二实验小学倡导绿色上网共建网络安全

2018-09-20 16:14:33 来源:中国唐山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使广大青少年更加了解网络,提高网络文明素养,增强互联网安全及防范意识,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之际,近日,丰润区第二实验小学少先队大队按照团区委、区少工委的有关部署,开展了"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教育活动。

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校园手抄报评比。队员们畅谈"网络安全知识"学习心得。利用少先队活动课开展红领巾小讲堂——"网络安全我宣讲"活动。依托红领巾广播开展"网络安全我主播"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倡导了全校师生文明用网,绿色上网,不沉迷于网络,在校园内进一步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广大少先队员纷纷表示,将坚决抵制网络污垢,塑造美好心灵,掌握安全用网知识,争做清朗网络空间的先锋。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