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遵化市组织收听收看唐山市安全生产

2018-09-20 16:12:34 来源:中国唐山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遵化市在国际饭店二楼多功能厅组织收听收看了唐山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孟祥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贯解读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河北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总结了今年以来唐山市安全生产工作,并对下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孟祥印结合遵化实际,对当前重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孟祥印指出:一是各级干部要主动担当,把安全生产责任传到到位、落实到位。二是着重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强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防范措施,着重确保“两节”期间交通、旅游和人员密集场所等安全,坚决避免群死群伤事故。三是严格落实责任,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督导执法检查,坚持依法治安,制定专项安全检查方案,加大安全生产执法力度和密度,重拳出击,严格杜绝各类非法生产问题。四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强化应急值守,确保信息通畅,应对及时有效,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各乡镇街道,经济开发区、清东陵管委会,市政府有关部门,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共84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