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和平街周边区域棚改全面启动

2018-09-20 14:1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震后第一批工房和自建房,今年先启动项目东北侧287亩区域,涉及住宅392户

河北新闻网讯 唐山和平街周边区域棚改全面启动 9月19日上午,路南区机关小礼堂内召开了和平街周边区域棚改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这标志着和平街周边区域棚改工作全面启动。

唐山和平街周边区域棚改全面启动唐山和平街周边区域棚改全面启动和平街周边区域改造项目已列入2018年棚户区改造计划,该项目位于学警路以东、南新东道以南、吉祥路以西、花园街以北区域,总占地约712亩。

唐山和平街周边区域棚改全面启动路南区委区政府决定,今年先行启动项目东北侧287亩区域,该区域位于原22中北路以东、南新道以南、吉祥路以西、原22中东路以北,涉及住宅392户、非住宅7户。

 

唐山和平街周边区域棚改全面启动和平街周边区域是震后第一批工房和自建房,40年来风雨侵蚀,房屋破旧,基础设施薄弱,人居环境较差,居民们盼望改造搬迁的愿望已经十分迫切!

唐山和平街周边区域棚改全面启动面对群众多年期盼,路南区委、区政府克服重重困难,千方百计、积极筹措资金,协调安置房源,最终确定把由唐山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的富泰庄园小区作为本区域居民的安置房源,并切实制定了多项惠民优惠政策,不收取任何异地回迁差价,最大限度地保证涉迁居民的权益。

唐山和平街周边区域棚改全面启动据悉,富泰庄园小区位于万达商圈核心区位,周边医疗、教育、商业配套齐全,交通便捷。小区内部设施宜居、舒适,水、电、暖、燃气全部接入全市公共管网系统。目前,原南富庄居民已回迁至该小区一期且还有剩余房源,二期工程主体已竣工,预计明年6月交付使用。

唐山和平街周边区域棚改全面启动为加快推进和平街周边区域棚改工作,路南区成立了工作指挥部,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了该区域征收补偿方案,确定了货币补偿、产权调整、按比例置换等三种补偿方式。被征收人在公告规定期限1—10天、11—15天内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并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搬迁腾退房屋的,将按照相关规定予以相应的奖励。(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李金花 通讯员范博航、纪思)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