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遵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节日食品安全监管

2018-09-19 10:14:09 来源:遵化市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秋节前夕,为加强节日食品安全监管,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按照“全省有关食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会议”精神,苏家洼分局组织开展了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此次检查,以月饼、生鲜肉及肉类制品、食用油及调味剂等为重点品种,重点检查商场、超市、学校食堂、食品小作坊等食品生产、经营场所。执法人员以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餐饮器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体检、食品原料仓储保管、食品添加剂管理和使用等为重点环节,强化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和隐患排查。与此同时,执法人员在检查中,要求经营户要切实承担起责任,严把食品进货关、质量关和安全关,不得采购、生产、销售和使用来源不明、超过保质期限、假冒伪劣的食品及食品原材料。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