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丰润镇扎实推进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2018-09-19 10:04:47 来源:中国唐山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丰润镇扎实推进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安排落实到人。成立镇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召开动员培训会议,各村主要负责人、20名镇普查指导员、56名村普查员及统计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就核查的方法、普查员职责和上门技巧、单位核查表和个体经营户核查表的填报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相关疑问进行了解答。

宣传普及到家。加大经济普查宣传力度,共发放学习资料百余份,明白纸1000份,条幅300幅,通告50张,向清查企业、群众进行深入宣传,让企业、群众了解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力求做到家喻户晓,使此次经普工作顺利完成。

清查录入到点。涉及我镇法人单位及产业活动单位1600余家,二三产个体户5000余户。目前,已分成四个小组,开始携带清查表入企普查,做好现场录入的同时,重点关注“重调单位、新增单位、地域界定”三个方面,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本次经济普查工作。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