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王浩:以高质量项目引领和推进高质量发展

2018-09-19 07:14:0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8日下午,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轻车简从、不打招呼、深入一线,就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推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等工作赴滦县调研。他强调,要统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以高质量的项目引领和推进高质量发展。

唐山市委常委、秘书长付振波一同调研。

位于滦县茨榆坨工业园区的东海特钢集团有限公司精品冷轧项目是省重点项目,主要开发生产市场前景好的中高端冷轧产品。王浩深入项目施工一线,仔细了解工程施工进展、环保技术水平、产品工艺特点等情况。他要求各级各部门加大重点项目推进力度,找准项目建设的着力点和突破口,一线指挥、现场调度,严卡节点、压茬推进,在基础配套、要素保障、服务保障上集中攻坚,确保在建重点项目早投产、早达效,以高质量的项目引领和推进高质量发展。

旅游是综合性产业,是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唐山市旅游产业项目发展情况怎样?文旅产业如何实现深度融合?王浩始终牵挂在心。他来到国家4A级景区——滦县滦州古城进行实地考察。王浩察看了古城街道,走访了临街商铺,向大家了解经营情况,征求推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意见建议,对滦州古城开发建设的成果和经验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认清加快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意义,发挥资源优势,创新理念思路,提升质量品位,打造精品项目,认真做好“文化+”“旅游+”的文章,以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推动经济转型升级。

调研中,王浩还深入滦县雷庄镇,与该镇干部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 “两委”换届工作情况。他强调,这次村(社区)“两委”换届,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后的第一次换届,责任重大,影响深远。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部署要求,把这次换届作为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的重要保障和有力抓手,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记者李响)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