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公安政法

唐山男子微信群中发广告被踢出 竟发短信威胁群主

2018-09-18 17:0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一男子因在微信群中发广告,被群主刘某某踢出了微信群,该男子越想越生气,竟发送短信威胁刘某某的人身安全。唐山滦县警方接到刘某某的报警后,将威胁他人人身安全的吕某(男,37岁,迁安市人)依法处理。

9月10日9时许,滦县公安局安各庄派出所接到刘某某报警称:有人发短信威胁其人身安全。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查,刘某某共收到了同一手机号码发送的两条内容一样的短信,短信内容为:“刘某某,你别后悔,等着收尸吧。”民警经对发送短信的手机号码调查,确定该手机号码机主为迁安市的吕某,民警立即将其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经询问,吕某因恼怒于刘某,遂给其发送威胁短信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人吕某已经被滦县警方依法进行治安处罚。(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俊杰、志明)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